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作者: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

4月26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临时图书馆4401室召开了民主生活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爱莲主持,惠晓英因参加学校新员工座谈会缺席本次会议,其他党员及馆务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以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达给更多的群众。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利用民主生活会传达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开展全体党员以及馆务会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高自我认识、解决自身问题的目的。

温书记首先强调了应长期坚持并持续地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和讨论,坚持开展民主生活会。并首先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在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中的不足做了深刻剖析和反省,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和馆务会成员,积极发言,不管是对理论知识学习方面,还是实际工作方面,都诚恳地做出了自我批评,并希望在组织和同事的帮助下,充分认识自我,解决矛盾,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温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在本次的民主生活会扩大会上,通过党员和馆务会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刻认识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对自我的认识,要敢于放下包袱,亮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她希望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志要互相监督学习,共同进步,团结协作。创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

本次民主生活扩大会议上,大家不仅进一步充分认识自己,重新审视自己,更对同志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和信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多元化、内容多彩化地展开。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