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捐赠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 > 书刊捐赠

捐书倡议书

尊敬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朋友们:

高校图书馆既是高等学校的文献中心、信息中心,又是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学术思想交汇碰撞的殿堂,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长期以来,全院师生员工都很关心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图书馆也经常接受本院师生捐赠的书籍,这些赠书已成为图书馆藏书的宝贵来源,在知识的传承和交流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作为一所发展中的民办本科院校,我们深知,无论是馆藏图书的总量,还是现藏图书的分类构成,离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了丰富馆藏结构,奉献爱心,共享阅读之乐。值此全院师生正齐心协力迎接教育部转制合格验收之际,我馆向全院师生及校友发出捐赠图书文献的倡议。捐一缕书香,留一片深情,献一片爱心,树百年功绩。捐书为校,捐书为人,捐书为己,把自己的收藏和研究成果与师生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

鉴于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具有严格的收藏原则,在此次捐赠图书活动中,我们希望得到以下几种类型的图书:学术著作、科普读物、工具书、参考书、百科全书及文学、艺术类书籍和本校师生或校友主编、编著、编写、参编的著作、教材等正式出版物。若捐赠数量较多,图书馆可派人上门接受赠书。

为了学院的发展,为了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我们殷切期待着您伸出援手,挥洒您的热忱,奉献您的爱心,怀着这份浓浓的爱院之情,携手共创武汉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捐书方式

联系部门:武汉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邮箱:8097@whxy.edu.cn



附件【图书捐赠单(2007--2023年12月).pdf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