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数据库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专业数据库

  • 数据库名称
  • 资源状态
  • 简介
中经网数据库 已购 中经数据是中经网推出的以经济数据为核心价值的数据资源门户。我馆已购《中经网统计数据库》《中经专网》《中国地区经济发展报告》《中国环境保护数据库》《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
北大法宝 已购 “北大法宝”是由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与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智能型法律信息一站式检索平台。包括“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专题参考”“英文译本”“法宝视频”“律师实务”“司法考试”“检察文书”九大检索系统。
51CTO学堂 已购 该平台依托目前国内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51CTO学院的IT视频资源,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
职业全能培训库(馆员发展) 已购 以启发和鼓励学生了解社会职业需求、探索个人职业兴趣、明确学习方向、树立人生目标为目的,教授有意义的职业知识与技能、提供职业信息,打通求职就业的诸多关节。本地资源,校园网内访问。
引得数字人文资源平台 试用 数字人文资源平台目前包括中国历代人物传记资料库(CBDB)、中国历代古籍文献数据库、中国历代地名沿革数据库、中国历代职官数据库、中国历代机构数据库。
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 试用 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是一款以区域经济统计数据为基础,集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为一体的数据平台。
人民数据 试用 《人民数据》是大型党政时政经济管理法律数据平台,全库包含内容:中国共产党文献信息、中国政府文献信息、党报党刊资料、两会文献信息资源、综合、时政专题、报刊资料库、中国舆情库等。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 试用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是基于云存储、云计算的艺术作品图像与信息库。规模体量庞大、图像品质清晰、艺术类目全面、检索功能完善、数据翔实准确、界面美观流畅,是拓宽艺术视野、提高艺术审美、学习艺术技法、展示艺术成果的优质工具。
EPS数据平台 试用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试用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采用全案例教学,课程涵盖了概念理论篇、检索技术篇、信息资源篇、检索系统篇、知识管理篇、学术资源篇、学术写作篇、科研工具篇、应用场景篇九大模块的数百节培训课程,以微视频的方式呈现。(在IP段内注册,即可在IP段外使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