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专题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

12月7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临时馆副馆长办公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南倩主持,支部书记温爱莲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程序首先对图书馆周莹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周莹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同志、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最后,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周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还投票选举出李娅为支部宣传委员。负责机关二支部的宣传工作。随后,会议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温书记首先组织大家集中讨论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大家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接着,各位老师依次发言,分享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各抒己见,气氛十分融洽。 温书记强调,机关二支部要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履行好图书馆服务职能,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不仅交流了心得体会,重新审视了自己,更为加强同志间的了解与信任起到积极作用,进而促进了机关二支部工作的开展与创新。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