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

9月25日,机关二支部在图书馆新馆的馆长办公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南倩主持,周莹同志因参加全国阅读推广活动研讨会、李娅同志因请产前假缺席本次会议,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将先进思想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未来的工作上做到务实、创新。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首先,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第二章,在完成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组织委员南倩同志给大家讲解了“7.26”习近平重要讲话的要点,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这一讲话精神;为大家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生平经历和先进事迹,并通报了9月份党费的缴纳情况。

随后,温书记发言,她指出这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希望各位党员都能够认真学习“7.26”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黄大年同志敬业奉献的精神对全体馆员的指导作用。目前我馆处于新老馆交替过渡期,温书记强调在特殊时期,第一,每一位党员馆员都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的反思自我和规划未来,认真思考如何在这段时期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新馆开馆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第二,在日常工作中,党员馆员和非党员馆员应多讨论、多交流,让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把黄大年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这也是我们学习黄大年事迹的真正意义;第三,目前我馆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我们馆里有很多党员同志在工作中都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献,每一位党员都应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最后,温书记强调未来我馆的支部主题日活动一定要每月定期举行,也希望后期的活动中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树立党员敬业奉献的观点,增强创新服务意识,凝聚了我馆党员的力量,是对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