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

6月10日上午,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在岗馆员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讲述高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微党课观看结束,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