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带队下基层调研

作者:刘思伶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

6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率学工处、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到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听取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会谈间,黄保红提出了工作任务和关键点:一是学风教风问题,指出学风教风就是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也是评估工作的关键点;二是谈谈在评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四是落实“五帮五促”工作。在坐老师围绕关键点纷纷展开讨论,积极反映了各方面的问题,如学生到课率、辅导员的稳定性及学生实习、考研等痛点和难点问题。

“下基层就是来解决问题的”,针对黄书记的指示,图书馆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对信息有误的作了解释说明,并提供了正确的引导;对有服务需求的也积极回应并指明了获取服务的途径。

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说:图书馆一向注重资源建设和文化内涵建设,完善资源建设离不开师生的建言献策。图书馆会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师生的学习、教学、科研做好支撑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