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

作者:南倩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机关二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以“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主题学习。

刘晓静同志作为本期会议的主持人,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情况介绍带动全体党员进入喜迎二十大的氛围中,最后以一首《伟大建党精神之歌》的音视频来回顾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作为学习内容的升华。通过PPT结合视频的形式,将伟大建党精神包含的主要内容以丰富、多样化的形式呈现在党员们面前,使得本次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效果好,党员收获丰。

党员代表李娅、文雯分别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她们表示,通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增强“四个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议最后,书记温爱莲同志对本次伟大的建党精神主题学习内容感触颇深。本支部通过每月一主题并且由一名党员主持的学习形式非常务实,感受到党员整体学习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党员代表发言能将主题学习与自身岗位工作相结合,提升了党员的主动性,激发了内生动力。同时强调了当前新形势下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党员提高警惕,注意分辨各类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