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2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晓英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会上,惠晓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纪录片,并从了解全民国家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以及公民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开展了交流研讨,刘玉娇谈到,作为一名普通图书馆馆员,要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认识到国家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王智丽说,安全无小事,尤其在图书馆日常管理中,资源安全和服务安全更是要放在第一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国家安全内涵和当前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安全压力,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作为高校图书馆服务工作人员,更要恪尽职守,履行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使命,为国家文化安全提供保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