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竞答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广大党员的参与度,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1-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百年星火燎原 光影重现峥嵘”线上主题观影竞答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答题并获得优秀奖。

获奖证书

此次主题观影竞答活动采取在线观影,主题竞答,留言寄语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饱满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