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

7月12日下午两点,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IC创客空间召开七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爱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温爱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引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重温入党誓词

在组织生活会上,温书记从加强中心组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建设,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和展望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回顾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刘先熙说,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南倩表示,我将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吸取营养,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文雯说,处于借调到学校“评估专班”的我,倍感压力山大。面对困难和压力,我知道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发挥党员冲锋的“特权”,敢于领跑,敢于冲锋。刘玉娇表示,将不断学习党史,理解党史,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艰苦建设历程,从中汲取养分,以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读者服务。会上,同志们学习气氛浓郁,既有理论层面的思考,也有对当前本职工作以及学校发展的启迪。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温爱莲书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总结。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充分认识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自身的理解和实际行动中。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和评估工作同时,思考如何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与实际工作,使图书馆的各项业务和读者服务得到全面的提升,将为全校师生的服务质量提档,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