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

6月30日中午,武汉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机关第二党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惠晓英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支部书记温爱莲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积极性,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下沉、结合图书馆具体业务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服务水平、“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多方面与时俱进、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突出成绩。

获奖奖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此殊荣,是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情系师生,立足岗位做奉献,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坚决打赢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