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讲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

根据校党委要求,6月23日下午,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讲党课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南倩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为确保本次党史专题学习扎实深入开展,支委会提前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精心挑选学习材料。会上,南倩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史专题学习,共同追忆百年峥嵘岁月,回顾历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记录的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党史学习大餐。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我的入党故事”“谈心谈话”等内容。温爱莲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以数读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总结。着重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的会议。“我的入党故事”活动中,余伟、文雯两位同志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并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入党初心和心得。会议中还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线进行谈心谈话,大家围绕前期诊断评估中专家提出的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建设和文化环境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专题学习会上,南倩同志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党委中心组第5次理论学习参考资料,会上着重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一文的内容,并将电子版学习资料发至支部群,要求党员会后进一步自主学习。

温爱莲书记表示,本次专题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参与度高,学习成效好。她希望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全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新时代共产党人都要勤修、精修、深修这门功课。要深学深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