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

614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朱天秀一行8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在刘馆长的陪同下,朱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的各楼层阅览区、各楼层特色区域,新书展区、英语沙龙等区域。参观过程中,刘馆长从图书馆建筑环保设计理念、内部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家具建设、馆藏布局、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同仁对我校图书馆整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开展了两馆业务部门的对口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交流问题涉及信息化建设、文献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活动等。在座谈中,我馆还就图书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与东湖学院图书馆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馆了解到图书馆评估指标的重点在“利用”,应正确理解评估工作提出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指导思想。

此次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既增进了感情,又促进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这样面对面的对口交流,对于图书馆解决实际业务问题、提升服务能力非常有益,希望两馆在未来能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