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我校“图管会”成功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

作者:tsg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

6月3日中午,武汉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举行了武汉学院“图管会”第二次换届大会,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及往届主席杨晗、副主席汤一鸣、屠文蕊出席了大会,大会还邀请了图书馆信息参考咨询部的所有老师们及“图管会”干部以及部分成员前来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刘先熙主持。

大会伊始,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致辞。温馆长首先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上届“图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温馆长说,上一届“图管会”有准确的定位,真正架起了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很好的桥梁、全方位参与作用和辐射周边兄弟院校的作用,拓展了“图管会”的功能。温馆长希望新一届“图管会”的干部们能够在上一届干部们的“传帮带”下,将好的团队作风传承下去。认清自身的不足、进而不断完善,在未来的工作中有创新工作方法和思维,将“图管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与其它社团不一样的高度。并对本学年来大家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之后,信息参考咨询部主任周莹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图管会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名单》,温馆长和刘馆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由优秀干部代表、主席团代表屠文蕊发表感言,她回顾在“图管会”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流露了个人与团队成长凝聚的最美回忆和愿望。屠文蕊说,她希望每位“图管会”成员都能如《诗经》中所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的精神风貌为“图管会”增光添彩。随后,上一届主席杨晗对第二届“图管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回顾这一年“图管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并对新任干部抱有很大期望,并希望这一届的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能将“图管会”带领到另一个新的高度。

紧接着,“图管会”指导文雯老师宣读《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三届学生干部名单》其中包括主席饶哲仁、副主席宋清宇、陈婉迪等,并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第二届“图管会”主席团为新一届图管会干部颁发聘书,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最后由第三届主席饶哲仁发表就职感言。饶哲仁说,他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带领新的“图管会”成员扎实工作,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起责”,并通过各部门携手合作,用实际行动把“图管会”建设的越办越好。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为“图管会”更换了新的面貌,给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的干部团队定能珍惜这次机会,为自己的工作尽力尽力,带领“图管会”更上一层楼,让图书馆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