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图管会”成功举行首次换届大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

6月21日中午,武汉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举行了武汉学院“图管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及往届主席华文举、副主席王梓豪出席了大会,大会还邀请了图书馆馆务会老师及相关指导老师和“图管会”干部以及部分成员前来参加。大家共聚一堂总结2017至2018年内“图管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新老干部的交接,并在最后提出了对下半年及今后工作的展望。

大会伊始,图书馆副馆长刘先熙致辞并宣读换届名单。在致辞中,刘馆长首先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本学年来大家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刘馆长宣读了“图管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其中包括新任主席杨晗、副主席汤一鸣、屠文蕊等,并对新任的干部表示了祝贺。

之后,“图管会”第一届主席华文举同学与第二届主席杨晗同学先后上台讲话。华文举同学对自己在上一届“图管会”中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对下一届干部们的希冀。新任主席杨晗同学则对未来“图管会”的工作方向做了三个方面的规划:首先是“找准定位、明确宗旨”,认清自己的服务对象,既当好老师的助手也服务好身边的同学;第二点强调要秉承第一届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对于上一届“图管会”工作中的问题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第三点,杨晗认为,在新生即将入学之际,“图管会”要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对内对外均需整顿好作风,以健康积极的面貌示人。最后,杨晗以陈一丹先生的一句“其惕厉厉,有行有止。守正安心,是道则进”结尾,表达了对“图管会”未来的高度期望。

发言环节结束后,二人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并由主持人宣读各部门新任部长、副部长名单,依次颁发聘书。

最后,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温爱莲做总结发言。温馆长首先对上届“图管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温馆长说,上一届“图管会”有准确的定位,真正架起了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很好的桥梁、全方位参与作用和辐射周边兄弟院校的作用,拓展了“图管会”的功能。温馆长希望新一届“图管会”的干部们能够在上一届干部们的“传帮带”下,将好的团队作风传承下去。认清自身的不足、进而不断完善,在未来的工作中有创新工作方法和思维,将“图管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与其它社团不一样的高度。

大会最后,所有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历时一个小时,武汉学院“图管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