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新的相遇,未来可期——“图管会”201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

酷夏已近尾声,武汉学院2018届新生入学的各项活动也已尘埃落定。踏着凉爽的秋风、穿过稀疏的细雨,9月27日晚六点,武汉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201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二楼IC创客空间顺利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刘先熙、信息参考咨询部周莹、文雯、熊梦婷老师出席大会,“图管会”全体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馆长致辞,他对上一届“图管会”成员及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成员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图管会”能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丰富资源,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他鼓励“图管会”所有成员在新学期及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也欢迎同学们积极来图书馆阅读和学习。周莹老师则对“图管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赞扬了“图管会”全体成员的前期工作表现;同时也提出对今后“图管会”的期望,希望2018届新成员能发挥更大价值,实现更多潜在的影响力。文雯老师希望大家在“图管会”能收获到“四个一”,即共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收获“一”群良师益友、掌握“一”项专业以外的技能、养成“一”个终身阅读的习惯。

“下面进行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授牌仪式”,伴随着主持人的话音,“图管会”副主席屠文蕊上台宣读了2018级干事名单,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授牌仪式。一张张精致的工作证不仅代表的是每位部员昨天的努力与成果,更是明天的责任和使命。授牌结束,“图管会”副主席汤一鸣上台为干事们宣读“图管会”成员行为规范,从“图管会”的相关理念、建设与管理、对外宣传、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图管会”成员的职责,为新成员的加入奠定了思想基础。

之后,各部长们结合PPT的形式展示了各自部门新成员的生活照、兴趣爱好与座右铭……其中,调研宣传部的黄香同学个人介绍中的一首诗,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办公室的孙凯莉同学的艺术照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风采展示环节中氛围轻松活泼,台下不时传出欢呼的笑声。

大会最后,“图管会”主席杨晗做总结发言。结合自己在“图管会”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分享心得与感悟,他鼓励大家在学校有自信地工作与学习,无论以前的学习成绩如何、过往的成就如何,希望大家可以贯彻学校提出的全人发展理念,在新的地方、新的集体中可以重新开始、从心开始,不畏困难、昂首向前。

迄今为止,“图管会”工作已开展近两年,2018届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为今后“图管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图管会”在一届又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走得更远。

文字 宋清宇

图片 张莹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