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二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

9月26日下午,机关直属二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办公室开展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余伟同志主持,机关直属二支部书记温爱莲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上,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后,就讲话内容的十大体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温爱莲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她强调,作为高校教育的一份子,作为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每一天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自我约束。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起模范带头的作用,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引导,提升服务层次和服务质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