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

2月2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党员议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学习实际,通过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的方式,对照学习党的二十大等相关文件进行深入仔细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回顾了2022年支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明确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现场接受支部全体党员监督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委委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支委会和党员都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给予民主评议。支委会结合评议过程中反映的问题,逐条梳理,形成具体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作总结发言,全体馆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实际工作当中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要工作中,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注重工作细节,把各自岗位承担的评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