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会议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

11月23日下午,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11月主题党日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会议由刘雨齐同志主持。

企业微信线上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南倩同志首先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的不同。随后,播放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刘雨齐同志还带领大家通过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了条例中关于党徽和党旗的使用规定和禁止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情形。党员代表周莹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受。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图书馆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的重要教育基地。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开拓创新,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实际工作当中,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开拓创新,增强使命担当,助力学校发展,把各自的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以更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