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多功能文献检索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活动。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温爱莲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的详细内容。主要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通过的《决议》作了解读和阐释。同时结合图书馆工作和学习实际,同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