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以党建引领业务,迎评促建提升服务质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

近期,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激发本支部党员爱党深情、爱馆热情,以党建引领业务,迎评促建提升服务质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悟思想,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在线答题的形式,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知识手册》、《图书馆评估访谈知识问答》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党建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提高担当作为。

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刷新党员新高度。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