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江夏百景图》《江夏水》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周莹 摄影:熊梦婷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五区”战略,促进区校合作发展,2月24日下午,《江夏百景图》《江夏水》版权赠送签约仪式在武昌职业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同步举行,主会场设在武昌职业学院,我校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设置了分会场,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会场活动。

捐赠现场

此次活动由江夏区委宣传部主办,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融媒体中心与4所高校承办。活动围绕“本土文化进校园、区校合作谱新篇”主题,在我校分会场现场,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艳琴将《江夏百景图》《美丽村湾》《这里是江夏》《京剧谭门》等书籍赠予我校图书馆。

温爱莲馆长代表学校发言,她首先感谢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的捐赠,并表示将此次受捐的图书作为区域文化特色馆藏,充分宣传江夏文化旅游资源,让我校学子在更好地知江夏、游江夏的同时,更多地助江夏、投江夏、留江夏。

此次图书捐赠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意义重大,图书馆今后也将积极争取社会力量的捐赠,丰富馆藏资源,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不断加强图书馆内涵建设。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