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会议

作者:周莹 摄影:刘思伶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2月7日上午,图书馆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全馆会议,会议由馆长温爱莲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温馆长首先回顾了2022年图书馆完成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梳理了2023图书馆主要工作任务,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对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等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温馆长还重点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是针对时间节点进行各项工作及数据的查漏补缺,做到严谨认真,数据真实准确。二是不断完善细化各个岗位的工作,抓重点和难点、突出亮点和特色。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团结协作的面貌做好读者服务。

最后,温馆长要求全体馆员新学期要更加齐心协力,提高图书馆的向心力凝聚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精细和高效做好每项业务工作服务工作,压实责任,找短板,不断优化工作方案,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色。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