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肖逸辰(图管会) 摄影:张巧楠(图管会)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tsg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

2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图管会”指导老师熊梦婷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熊梦婷老师表达了疫情结束后再次见到大家的喜悦,随后对“图管会”全体成员上个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熊梦婷老师就新学期“图管会”主要开展和参与的活动进行了梳理,特别对近期的重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就每项活动做出具体、细致的实施方案。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图管会”全体成员能积极组织、参与并协助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图管会”主席俞莹对近期将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说,评估在即,希望“图管会”全体成员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任务。全力以赴将参与的工作做得更出彩、更完美,不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期待。

大会最后,为进一步提升“图管会”成员的凝聚力,使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合作,各位部长对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工作安排,进一步加深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图管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以及工作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亦将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自信自强、开拓创新,与图书馆共同成长,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