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三届随手拍摄影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作者:周莹 摄影:熊梦婷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

湖北省高校第三届“青春季·校园美”随手拍摄影大赛于10月31日圆满落幕。我校金融与经济学院金融学2205班刘雨乐同学的作品《青春季·校园美食》荣获全省三等奖,金融学2205班王咏伶同学的作品《青春季·校园美之武院落日》、工艺美术2102班秦天同学的作品《青春季·校园美之武院风光》、工艺美术2102班周仁凯同学的作品《青春季·校园美之武院》荣获全省优秀奖。

A8EF8

三等奖获奖证书

优秀奖获奖证书

大赛于9月26日开赛,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宣传,学生参与度高,投稿作品近百份。累计收到全省高校师生2700个优质摄影作品。经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从我校获奖作品情况看,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风貌,展现了学生们善于发现美的能力,更折射出他们对美丽校园的热爱之情,对扩大我校影响力有一定积极意义。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