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与信工学院探讨毕业论文指导服务模式

作者:余伟 摄影:童世俊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

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杜维老师与图书馆共同交流和探讨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相关主题进行指导,图书馆副馆长刘先熙和资源建设部全体馆员及六位相关主题选题的学生参加。

刘先熙根据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就图书馆服务和文献资源及管理系统的数据特点等向师生们进行了介绍,同时还结合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工作情况对应部分选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资源建设部余伟从图书情报专业的角度出发,对学生们选题的可行性和现实价值性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图书馆一贯秉持“读者第一,服务为本”的办馆宗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不断完善和整合各种资源,探索“嵌入式教学”方式和方法,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