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2022年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熊梦婷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

为了让新生能更好利用图书馆,提升新生的信息素养。根据2022新生季系列活动安排,结合新生入馆教育成效,图书馆联合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起点考试网),共同举办“起点杯”2022年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从9月19日开始至30日结束,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扫描武汉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入新生入馆教育专栏参与知识答题。竞赛内容包含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开放时间、读者服务、馆藏布局、馆藏资源及利用等。本次竞赛活动得到新生的积极参与,最终结果以竞赛成绩和答题时间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20名。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