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黄保红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思伶 摄影:刘思伶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

10月19日上午,副校长黄保红到图书馆开展评估相关工作调研和指导,馆长温爱莲全程陪同并代表图书馆向黄校长全面汇报了评估工作。

黄校长检查评估支撑材料

黄校长深入多功能文献检索室,认真翻看了纸质图书台账、图书盘点等评估相关资料;深入参考咨询与阅读推广部,听取工作汇报,对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特别是对阅读学分方案的实施和阅读推广活动的育人功能及实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了师生读者参与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育人成效的重要性。

黄校长现场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