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与科研处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周莹 摄影:熊梦婷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建设,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更好的开展学科、科研服务等相关工作,10月14日上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带领馆员一行10人与科研处李国元处长及科研处老师进行了全方位的工作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一)

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着图书馆项目申报、馆员科研能力提升;提升科研服务水平、科研文献资源建设以及相关工作和服务难点等方面展开。图书馆馆长温爱莲表示,图书馆要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建设做好服务,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好相应的支持,同时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和服务,为提升学校、学者学术影响力作出相应的贡献。科研处处长李国元表示,两个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为学校科研建设工作做好服务,并且专门针对图书馆馆员如何提升科研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科研处刘锡伟老师有针对性的对图书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双方重点围绕科研项目申报、文献资料检索以及电子资源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二)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部门联动和深入的了解,凝聚了工作合力,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推动我校教学科研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