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代表参加“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推介研讨会

作者:杨鹏程 摄影:杨鹏程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

12月23日下午,“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推介研讨会在洪山宾馆召开。来自省科技厅、部分高校图书馆、研究生院、科研、教务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我馆馆员熊梦婷、杨鹏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教育推介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围绕“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主题展开,研讨会邀请了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科研诚信服务中心的阮以晏与张延明两位专家,并分别以“科研诚信学习系统的思考与践行”与“科研诚信服务平台(集成论文检测等工具)思考与践行”做了两个专题报告。随后与参会代表们纷纷就加强我国科研诚信建设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以及围绕助力我国科研诚信建设而搭建的科研诚信服务平台进行了技术探讨,整个会议形成了互相学习、碰撞智慧的研讨氛围,与会人员均觉受益匪浅。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