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迎评建 促交流——文华学院图书馆来我馆交流

作者:刘思伶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

11月24日上午,文华学院图书馆严萍馆长一行5人来我馆交流调研。馆长温爱莲、副馆长刘先熙等馆务会成员陪同。双方就图书馆文化建设、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电子导示台的功能介绍

馆长温爱莲对严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温馆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建设、空间功能布局和图书排架,家具特色、自助设备的功能和使用、不同载体的文献资源建设特色、各楼层的特色专区以及专区内外图书动态管理等。

馆内参观

参观后,双方到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文献检索室集中,对各项工作分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主要就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参考咨询、信息化建设、资源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如何科学利用人力资源,通过合理安排来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疫情及后疫情时期如何拓展线上服务,为读者提供高效优质的信息服务,做好教学科研支撑;如何开展学生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图书馆、激发学生对图书的兴趣,做好阅读推广工作等都是大家交流的兴趣点。

对口业务交流

对口业务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也是我馆“走出去,迎进来”更进一步的体现,有助于我馆拓展业务思路,增强服务意识,增进对同行的交流和了解。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