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确定目标 群策群力稳步推进

作者:刘思伶 摄影:熊梦婷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

为了稳步推进图书馆评建工作,结合前期随学校评建办到各院部沟通交流的情况以及评建办对图书馆评建相关工作的梳理要求,图书馆于11月25日上午9:00在二楼党建办公室召开馆务会议,对下一步评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馆长温爱莲强调了图书馆评估工作观测点和建立支撑材料档案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并将任务清单分解到各部门,部主任为第一责任人。要求大家尽职尽责,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在今年主题思想教育大讨论的基础上,迎评促建,突出我馆特色服务和工作亮点,将图书馆各项服务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副馆长刘先熙分享了管理系统的调研和测试情况,并强调了在准备支撑材料过程中,做到各项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评估材料建档

办公室主任、评建小组联络员刘思伶传达了学校评建办专门会议的最新要求:各单位须明确细化指标、统筹安排;须提高战略认识,增强紧迫感,对观测点支撑材料的佐证材料要高度重视;12月16日前,各单位将工作梳理清楚,每个观测点须落实到具体人,对每个观测点的现状进行分类细化,责任到人;需要将党建材料、战疫、抗疫的材料(政策、服务等)补充进材料。

会议进行中

本次推进会,各部门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和目标。全馆上下将齐心协力,找问题,补短板,攻坚克难,创新性的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