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文雯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

近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决赛在武汉卓悦假日酒店会议厅落幕。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承办。该大赛整个赛程包括线上学习答题、线下征文及现场演讲等形式。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各高校图书馆的热烈响应,线上答题活动参与馆员就超过1400名。

获奖通知

最佳组织奖颁奖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校图书馆管理服务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5分钟限时演讲。他们在总结各馆独具特色的工作成果和创新经验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高校图书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历史担当。

个人奖项证书

我校图书馆在2019年第一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基础上,今年积极组织全体馆员参与了此次大赛,以高参与度、高均分、高获奖率的“三高水准”荣获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线上答题个人奖项有:馆长温爱莲获一等奖,馆员刘思伶、文雯获二等奖,周莹、熊梦婷获三等奖。

个人奖获奖馆员合影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