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获评我校“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

12月23日中午,2019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马化腾教学楼2104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表彰大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讯员,宣传与公共关系处下属学生宣传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颁发了优秀学生宣传组织、优秀二级网站、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年度好新闻5个奖项。图书馆获评“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馆长温爱莲代表图书馆接受了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还获评“优秀学生宣传组织”,周莹获评“优秀通讯员”和“年度好新闻”奖。

温爱莲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了表彰

回顾2019年图书馆宣传工作特点,温馆长总结为三个特色,即:一是突出“信息”特色,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实现了宣传工作的信息化,增强了图书馆新闻的时效性。二是突出“服务”特色,按照“读者第一,服务为本”的要求,立足图书馆,宣传为师生服务,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图书馆文献资源和工作成果。三是突出“品牌”特色,从读书月活动、阅读推广活动、重大事件、时事热点等不同侧面采写宣传报道文章,突出宣传了图书馆服务品牌。

未来,图书馆宣传工作还需再进一步,外增影响力,内增凝聚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