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力做好学期末考试季读者服务工作

作者:tsg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

期末临近,同学们正处于紧张的备考阶段,图书馆内学习气氛越来越浓,各个角落都坐满了认真复习的莘莘学子。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图书馆和后勤保障处联合采取一系列举措助力我校学子期末备考。

图书馆实施了几项举措:一是大力拓展阅览学习空间,临时开放IC创客空间和多功能文献检索室,扩增阅览座位近两百个。二是充分利用公共区域,打造自由共享空间,同时,加强阅读秩序和安全防范。三是结合学校期末复习安排,元旦节假期当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图书馆正常开放。四是组织动员,加强巡视,规范管理。通过图书馆全体馆员的主动服务、教育引导,使图书馆空间资源得到充分、持续的利用,发挥最大的效用。

主管领导黄保红书记说,现阶段图书馆的首要任务是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在期末考试季,切实为广大学子提供温馨、舒适的阅读复习环境,助力学生在寒冬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期末考试,检验本学期的个人学习情况。图书馆也将最大限度满足师生读者的学习、阅览需求,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