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馆馆员参加CALIS外文书刊RDA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

    57-511,2018年“CALIS外文书刊RDA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举行。此次研讨会由CALIS管理中心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承办,来自全国各地89所高校的图书馆员,28家图书馆服务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研讨会。我校图书馆派出文献资源建设部馆员余伟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班的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此次CALIS外文书刊RDA编目培训研讨会会期为5天,面向全国图书馆及相关公司编目人员进行RDA编目培训,共同探讨和研究RDA的应用。本次培训采用20165月最新编写的《CALIS外文书刊RDA编目培训教材》,由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图书馆的RDA专家进行授课。老师们的课程讲授,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案例丰富,学员们受益丰厚。对于学员们提出的编目问题,授课老师不厌其烦,有问必答。学员们求知若渴,格外珍惜与专家零距离求教的机会。每逢短暂的休息时分,讲台上都挤满了请教咨询各种问题的学员。我馆余伟老师也就相关编目问题,向老师进行了认真请教,并与同行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研讨,使我馆编目人员熟练掌握了CALIS联机合作编目的有关规定,对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我馆外文书刊编目质量和实际操作水平有实质性意义。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