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15日,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由图书馆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书展”在我校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二楼新书展示区布展。本次展览自10月15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

此次书展是图书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出了与改革开放有关的百余种馆藏优秀图书。为配合书展,制作了六块主题展板将我国40年来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的众多成就呈现给广大读者,与广大读者共同见证历史,庆祝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主题书展推出后,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很多读者在新书展示区驻足品读或借阅。读者纷纷表示,书展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助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使读者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

欢迎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一展尽览,感受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翻天覆地变化,体会我国从奋斗、起步到腾飞的40年。总结历史,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续新篇。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