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一份热腾腾的考研指南:新东方英语讲座火爆开讲

作者: 摄影: 编辑:tsg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

10月18日晚6:30,一场名为《考研全程规划及院校专业选择》的讲座在武汉学院马化腾教学楼2104火爆开讲。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主办,武汉大学硕士毕业、武汉新东方学校15年教学经验的功勋教师刘畅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吸引了全校不同年级的同学前来参加,其中既有面临考研冲刺阶段的大三学生,也有不少想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大学生活的大一、大二同学。台上台下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刘畅老师作为一名专业的集团演讲师,以“考研全程规划及院校专业选择”为主题,结合自己专业知识与教学经验为同学们重点讲解近几年考研的相关信息。老师诙谐的语言和丰富的面部表情经常引台下同学们发笑,大家在放松的同时,对内容也增添了自己新的理解。

讲座开始,刘畅老师强调“考研就是要用自己的长处去度量别人的短板”,这是考研过程中选择专业与院校的技巧所在。随后老师主要从备考、具体流程两个方面进行指导,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意义及不同专业院校研究生的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出发点并讲解了考研英语学习的重点。

老师解答同学提问

讲座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有的放矢”,帮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刘畅老师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同学们在现场提问了很多有关考研方向选择方面的疑惑。刘畅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均做了耐心的回答,并希望大家一定要把眼界放开,敢于尝试踏入温室以外的世界。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考研面对面的指导,为备战考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围绕在老师身旁咨询。一名同学表示自己刚刚进校并没想得那么长远,现在听完才知道考研英语有这么重要。她深刻认同刘畅老师在讲座上说的“眼界决定高度”,并决定从明天起每天做真题,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

文字:图管会 汪甜甜 熊燕玲

摄影:图管会 王悦 谢瑞艳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