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数据库

我的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专业数据库

  • 数据库名称
  • 资源状态
  • 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试用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精品课程数据库。具有雅思、托福、GRE、BEC商务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考博、职称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实用英语、日韩法德俄等多语种、留学文书写作中心等多项综合性外语辅导课程。
数字中国专版 试用 数字中国专版数字经济信息和知识服务平台,充分秉承和发挥国家信息中心经济信息资源、政策研究和数据挖掘能力,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采集“数字中国”前沿热点、最新政策、权威数据,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及数字化转型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包括基础栏目、热点专题栏目、热点话题。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 试用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平台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高级账户用户名:whxy.edu.cn-gj,密码:JGZHSYZH)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 试用 纬度学术资源在线主要包括纬度学术期刊指南和纬度学术搜索两部分。纬度学术期刊指南整合国内外主流全文数据库中的期刊9万余种,外文期刊7万余种。纬度学术搜索通过2000万开放资源直接下载、文献互助等方式帮助读者最大限度获取全文资源。
设计师之家 试用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分为“精品教程”“素材资源”“美育教育”“名师讲坛”“行业资讯”“创客中心”“赛事活动”七大资源模板,是一个针对艺术设计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精品教程包括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9大模块,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及美术爱好者在线学习平台。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 试用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包含英语学习库、英文晨读平台、小语种学习库三个子库,是集英语交互学习、英文晨读管理、小语种学习为一体的线上外语学习平台。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 试用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是业内师资顶尖、内容最新、更新及时、外教在线的英语学习服务平台。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等名师课程。
“思政课”数据库 试用 “思政课数据库”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为主线,以政治认同、家国情怀、道德修养、法治意识、文化素养为重点,遵循高校思政课教学规律设计课程内容,既提供了权威的思政课视频课程、教案讲稿、习题作业等教学资源,又提供了教学辅助和自主学习等应用功能;既是思政课教学参考智库,也是辅助教师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数字化教学平台和学生的思政课自主化学习平台。
“红色讲堂”数据库 试用 “红色讲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红色讲堂”现已建设形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完整思政知识体系的大型思政知识数据库。
欧洲专利局专利文献数据库 试用 提供90余个国家和组织的专利信息,英语、德语、法语界面。 部分全文。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