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丹桂影坊”新生季主题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文雯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情怀,9月22日晚,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丹桂影坊”新生季主题观影活动——《长空之王》,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播映。

“丹桂影坊”新生季主题观影活动——《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是一部令人震撼、启发人心的国产大片。主要讲述了试飞员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的故事,揭秘了新型尖端战机的诞生幕后,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同时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军人的信仰和担当。

本次观影活动是图书馆2023年新生季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在观影中感悟力量,在故事中体会真理,一起感受大国重器展翼苍穹之骄傲、中国军人忠诚奉献之伟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电影《长空之王》中试飞员不轻言放弃,敢于迎难而上的伟大品质,要汲取一代又一代航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