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3年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落幕

作者:蔡希瑞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

6月14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2023年表彰暨第七届换届大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如约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刘先熙、信息参考咨询与阅读推广部周莹、文雯、刘雨齐老师、“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图管会”韩欣仪同学主持。

143A2

副馆长致辞

大会开始,刘先熙副馆长为大会致辞。他回望上一届“图管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图管会”上届成员所作贡献表扬并代表图书馆表达感谢,希望新成员能够快速融入“图管会”这一团队,本着“团结、互助、分享、传承”的理念工作,未来能在这个团队中不断进步和成长。

DB3F3

“图管会”第六届优秀干事表彰

文雯老师宣布了第七届主席团、部长团名单,宣读了第六届“图管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她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在“图管会”协作图书馆的工作的殷切期盼。

第六届“图管会”主席发言

第六届“图管会”主席俞莹为她做主席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她带着大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就“图管会”积极协办并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的不错表现进行了表扬与感谢。对于未来工作,她提出了期望:希望下一届“图管会”成员继续开拓创新,敢于进取,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在以后工作中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合作,满怀信心地为图书馆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七届“图管会”主席发言

最后,第七届“图管会”主席曾杰进行了他的任职发言。他感谢“图管会”提供这样一个充满“家”文化的平台让大家发掘闪光点。他明白作为新一届主席的任重道远,并表明:决心在未来工作中将致力于创建更团结、温暖有爱的团体,在这个大家庭里每个人的声音都值得被听见。曾杰对“图管会”全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努力同行。

此次大会拉响了新的前进号角。相信在将来,“图管会”会坚持和开展全校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活动及阅读推广活动,期待“图管会”这个志愿组织既能在为师生服务和协助图书馆开展活动中得到成长,同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图书馆建设谱写新的华章。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