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武昌工学院图书馆读者协会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蔡希瑞 摄影: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

5月31日下午,武昌工学院图书馆综合办公室主任兼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夏卢琳以及会员18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信息参考咨询与阅读推广部主任周莹老师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熊梦婷及“图管会”全体骨干成员给予了热情地接待。此次交流活动分参观和座谈会两部分展开,旨在交流和学习,促进双方图书馆学生团队的共同发展。

“图管会”成员进行参观讲解

参观过程中,由“图管会”同学引领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各项服务设施,重点介绍馆藏布局、特色专区和信息化建设功能设备。

座谈现场

参观结束后,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两校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生社团组织分工、合作内容,并就各自社团工作经验,以及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的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游戏现场

座谈会最后还分小组开展了“手口不一”、“你说我猜”等互动游戏活动,通过游戏互相感受各自社团的文化和氛围。整个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充分表现青春活力,展现当下青年学子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宣传了社团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两校图书馆学生社团的相互了解和学习,也为我校“图管会”提供了吸取经验、拓展思路的重要机会。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我校“图管会”能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不断创新,协助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及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