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图管会”与“管院青协”举办团建联谊活动

作者:陈志怡(图管会) 摄影:陈志怡、陈雨蔓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21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管院青协”)在马化腾教学楼青春健康活动基地开展了团建联谊活动。来自两个社团的5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图管会”主席发言

undefined

“管院青协”副会长发言

本次活动由“图管会”主办,“图管会”主席范辉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他用饶有趣味的开场活跃了气氛,使得在场同学得以迅速进入状态。随后,“图管会”主席范辉彪与“管院青协”副会长王怡杰对双方社团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层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开展后续活动打下一定基础。

undefined

活动现场(一)

后续开展了“你说我猜”、 “手口不一”等互动游戏活动,活动参与者热情洋溢,全身心投身于,场下观众也随着活动进程呼声连连、掌声不断,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同时也宣传了社团文化,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undefined

活动现场(二)

undefined

活动现场(三)

本次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增进了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友谊,同时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推进和谐校园、文化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