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我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图管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2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巧楠(图管会) 摄影:李锐(图管会) 编辑:刘雨齐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

6月8日中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2022年表彰暨第六届换届大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及信息参考咨询&阅读推广部周莹、文雯、熊梦婷、刘雨齐等老师、“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图管会”白春然同学主持。

颁发“图管会”第六届干部聘书

大会首先宣布了第五届“图管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随后宣读了第六届主席团、部长团名单并颁发聘书。

第五届“图管会”主席发言

第五届“图管会”主席范辉彪和新当选的第六届“图管会”主席俞莹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就职发言。范辉彪对上学年“图管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他提出了“图管会”成员在上学年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希望第六届“图管会”的成员们可以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合作、满怀信心,为图书馆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俞莹表示“图管会”是一个充满“家文化”的团队,在每一次活动都有图书馆老师的专业指导及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活动的品质和活动影响力。她还对“图管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活动、端正态度,团结合作,认真对待工作,并且有所收获和成长。

第六届“图管会”主席发言

温馆长作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温爱莲馆长作总结发言。她对“图管会”所有成员在上学年中为图书馆文化建设及阅读推广活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且为所有成员能在“图管会”这一平台,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获得成长而感到十分欣慰。她对新一届“图管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加强与学校其他各个社团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扩大影响,将“图管会”良好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一年又一年的传承。每一个带着激情与希望进入“图管会”的人,都能在这个平台实现自身的价值。换届不是结束,是砥砺奋进、续华章。相信“图管会”一定能够坚守初心,不断发展和壮大,带动和影响更多的武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