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摄影: 编辑:何依 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

6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的活动。2019年7月12日上午9点,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特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玉娇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章。

会议第三项,主持人南倩同志介绍了桂花小学优秀教师集体的主要事迹材料:6月5日,十堰桂花小学14名教职工,在洪水袭来的危急关头,不顾个人安危勇救93名学生,他们的事迹广为传颂。6月20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一行专程到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看望韩伟等14名教职工,了解学校灾后重建情况,送去慰问金。省教育厅厅长陶宏表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 四个引路人”“ 四个相统一”等要求的优秀典范,是新时代涌现出的湖北教师杰出代表,是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

最后,支部书记温爱莲同志指出,把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并激励每一位馆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注重安全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