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功举行第六届全体大会

作者:张巧楠 摄影:曾杰 张巧楠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又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10月5日中午,“图管会”第六届全体大会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馆长温爱莲、“图管会”指导老师周莹、熊梦婷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温爱莲馆长致辞,她对“图管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历届“图管会”为图书馆、为武汉学院所做的贡献。她希望新成员能够快速融入“图管会”这一团队,希望团队成员能本着“团结、互助、分享、传承”的理念工作,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团队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未来几年能够与图书馆一起开拓创新,将优秀的想法与创新性的思维带入“图管会”,开展全校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品牌活动。

温爱莲馆长致辞

随后,“图管会”副主席纪倩宣读第六届“图管会”成员名单,并由各位部长对成员进行授牌仪式。紧接着,副主席汤子妍宣读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行为规范》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部长代表分别通过PPT,用诙谐的语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自我和部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部门与部门、成员与成员间的了解。

“图管会”主席俞莹发言

“图管会”主席俞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她说,正是因为不断的有新鲜血液加入,“图管会”才能一直发展一直进步。她还向“图管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学习并掌握部门各项工作中包含的技能,对待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合理分配时间,不要将生活的负面情绪带进工作中,也不要让工作变成生活的负担;积极参与图书馆各项活动。最后,她希望新成员能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上下团结一心、团结一致,积极合作。

大会最后,熊梦婷老师代表“图管会”指导老师团队发言。她特别提到,“图管会”的团队文化是‘家’文化,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大家庭中齐心、互助、共同成长。她说,“图管会”的每一位成员一定要珍惜图书馆为大家创造的平台,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以后的每一个抉择点都能有独特的视角,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还希望大家在“图管会”有所付出有所收获,在“图管会”的这一段经历定能成为大学四年的学生团体生活中多姿多彩的一部分。

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图管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成员们的热情。相信新一届成员能够将“图管会”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图管会”增光添彩,搭建好图书馆与师生读者之间的桥梁。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