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深入各院部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作者:周莹 摄影:刘思伶 周莹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

为了深入了解学校各院部师生对图书馆各种文献信息资源及服务的需求,收集师生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精准地为师生服务,提升服务质量,3月18日至4月8日,图书馆全体馆务会成员,到学校8院1部进行了走访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主要围绕阅读学分实施、考研自习区管理使用、纸质文献、电子资源配置、阅读推广、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本次调研座谈,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调研中,图书馆就近几年纸质文献和电子资源建设情况以及开展的服务等向各院部领导和相关老师做了介绍。各院部领导和老师们则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工作和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各学院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发展以及协同育人、阅读学分如何有效实施、考研考证学生等等对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的需求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了与各院部的交流和沟通,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师生对图书馆的各种需求,同时也了解到了目前工作和服务中需改进的方向和未来建设的目标。图书馆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和分析,并将针对调研结果进行认真研讨,认真落实整改,及时向各院部反馈,努力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服务,提高师生对图书馆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服务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计学院座谈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金融与经济学院座谈交流

艺术与传媒学院座谈交流

外国语学院座谈交流

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法学院座谈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课部座谈交流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