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读书月宣传推广活动

作者:陈志怡(图管会) 摄影:图管会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

微微清风拂面来,书香盈盈充满园。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积极倡导“我与好书同行”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人文底蕴,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资源与知识服务优势,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3月31日-4月1日,图书馆在校园内不同地点开展了第十二届读书月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一)

在为期两天的线下推广宣传活动中,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以下简称“图管会”)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详细介绍读书月期间精彩活动,并发放活动书签。

在所有活动项目中,同学们对参与4月13日的“书库寻宝”活动投入了很高的热情,引来了各学院部同学们的火热报名。

活动现场(二)

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丰富的阅读平台与更优质的阅读资源,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本届读书月围绕“经典有声,共享阅读”的主题,将开展“读百部经典,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图书馆之星”评选活动、阅读主题摄影活动、书库寻宝、特别还书赦免日、倾听读书会、“因书而在,有书而美”主题书展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