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我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汇报会

作者:周莹 摄影: 编辑:熊梦婷 审核: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汇报会,副校长黄保红出席本次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参会,会议由馆长温爱莲主持。

馆长温爱莲汇报图书馆评估准备工作

温爱莲结合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前期图书馆围绕评估观测点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向主管校领导作汇报。她从图书馆专家访谈汇报PPT制作、评估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图书盘点工作,馆员评估工作知识问答、管理制度汇编、文化育人、文化氛围营造、整改意见落实、支撑材料清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和分析,并提出了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以及解决办法。指出在落实评估工作方针的同时,需以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

副校长黄保红讲话

副校长黄保红对图书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图书馆的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上下一盘棋,了解图书馆在评估工作中的作用,以及与学校总体办学思路相协调、相统一。二是在开展工作时着眼观测点,但不局限于观测点,突显图书馆文化育人的功能,提升管理和为师生教学和科研服务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不等不靠,追赶进度,反思工作中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前高质量完成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图书馆加强内涵建设,形成特色,成为评估工作中的亮点。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温爱莲号召全体馆员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推动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汇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开放时间

流通阅览区周一至周日

08:00 - 22:00


考研自习区周一至周日

06:30 - 22:30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邮箱:lib@whxy.edu.cn   服务电话:027-81296971